符纸

你死外面吧

文笔极渣预警。

老套的吃醋醉酒梗。ABO世界观。有嘉瑞cp。甜饼。全程无刀放心看。

有点烂尾。



雷狮现在真的很。不。爽。

他的alpha,也就是安迷修,现在正和其他的omega谈笑风生,还是身材极好女性omega们!大学同学聚会的餐桌上,他不好摆脸色,虽然他当年在学校脾气是出了名的不好,但什么时候该做什么,他还是很有规矩的,可惜这位优质的alpha并未察觉到身侧的omega酸溜溜的眼光,依旧耐心回答着其他同学们的问题。

雷狮被嘉德罗斯搂着肩喝酒,嘉德罗斯是谁?雷狮出了名的损友,瞧见雷狮怨恨的目光,小声嘲讽着。

『渣渣,你家这alpha真受欢迎啊,』格瑞一脸无奈,眼看着雷狮的脸一点点黑下去,一把抓住嘉德罗斯的耳朵就要让他闭嘴,嘉德罗斯一看自家omega发令了,默默又补上一句『你看那林裕茗,胸都贴上安迷修手臂了。』然后闭上嘴巴,幸灾乐祸就回到格瑞身边黏起人来。

不说还好,一说雷狮就猛的瞧见了安迷修手臂那个位置,他妈的,安迷修,你牛逼,一杯白酒闷进雷狮的胃,胃里如火烧般,烧的omega整个身体都燥热起来,他烦躁的摸着后颈,抚摸着安迷修给他的标记,摸着摸着就怒火中烧,委屈感一下就涌了上来。

当嘉德罗斯看见雷狮摸着后颈低着头,就知道自己说过头了,他抬眼看了一眼早已把手臂收回却还依旧礼貌回答问题的安迷修,心里认命似的感叹。『完蛋咯。』

格瑞手机传来消息音,嘉德罗斯贴着格瑞,看见雷狮发来的消息。

『你俩陪我喝酒去。』嘉德罗斯抬眸,和格瑞的视线交叠,不禁叹气,自己说出口惹出来的祸,自己担着,雷狮从初中开始喝酒,胃早有了病根,也得有人看着。

格瑞手指在屏幕上敲打『嗯,走吧。』

嘉德罗斯站起来,提出要去酒吧,带着一些人拉着雷狮就走了。

自家爱人都被带走了,安迷修心里一万个不愿意,他真的不想再说这些无聊的话题,但碍于礼貌,他只能待在那里,感受着时间的流逝,一通电话打断了林裕茗的话语,安迷修庆幸着,笑着出去接起了电话,然后就听见嘉德罗斯的催命般的声音。

『安迷修,你他妈赶紧过来,雷狮已经醉了,他妈的你家这omega也真是厉害,一个人干了两瓶白的,拦都拦不住,现在他奶奶的抱着格瑞不放,骂你是个混蛋,你再不过来解放我家omega,我把你脑袋炫下来当球踢!』后面的话安迷修就没心思听了,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雷狮一个人干了两瓶白的,雷狮胃不好,今天还是发情期,来之前没控制住干了些🚫,今天他是真的经不起折腾了,他真想扇自己两巴掌,骂自己为什么要顾及那么多礼貌,他根本不理包房里的人,跟嘉德罗斯问了地址就赶过去了。

到酒吧的时候只剩下嘉德罗斯雷狮和格瑞了,雷狮已经醉的不行了,omega一看安迷修来了,一下子就放开了格瑞,把头别到一边了,嘉德罗斯眼疾手快,拉着格瑞就往门外跑,安迷修一脸严肃的走到雷狮身边。

『谁叫你喝这么多酒了?』

少年嘴一撇『关你什么事。』

『雷狮!』安迷修很生气,声音忍不住抬高。

雷狮一怔,然后也抬高了音量『关你什么事啊安迷修,要不是散场了,我就算喝死你也不会来吧,你那么喜欢维持你的绅士风度你就去啊,你是绅士了,我呢?我眼睁睁看着?』

alpha被吼的不知所措,也知道自己刚刚说话声音太大了,本身就是自己的错,没有给omega足够的安全感,他软下声音,把雷狮抱住。

『对不起,下次不会了。』

怀中的人还在挣扎『谁要你的道……』就被安迷修一下子抱起来,omega面子薄,哪里受得住这样子走在外面,但又没了力气,也不好意思开口,就像只委屈巴巴又生气的小猫,把脑袋深深埋进安迷修的颈窝,薄荷的信息素安抚着炸毛的猫,一路无言。

到家之后安迷修拍拍怀里的人,小猫把头埋的死死的,却依旧可以从红透了的耳朵看出omega的情绪,安迷修笑笑,把雷狮放在床上。

『你喝醉了,我去给你熬醒酒汤。』

omega恼怒的,一把抓住alpha的领带,让安迷修的脸往雷狮那靠。

『我没醉,你也没必要照顾我。』

『雷狮,我错了,听话好吗?』

『安迷修你听着,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错误,你只会一味的认错,根本不会改变,而老子要的也根本不是你那假惺惺的认错。』雷狮低吼,将安迷修的领带拉的更低。『你根本就没想过我们的未来,你根本没有在意过我,我从未在你的身上汲取到任何一点爱的证据,我们在一起更多的只是因为信息素的高度契合吗?你就是这么想的?』omega越说越生气,垂下眼帘,不再看面前的人。

安迷修没说话,他静静的等待着雷狮发泄出他的不满,然后把他揽进怀里亲吻。

浓郁的信息素充斥着omega的身体中,雷狮想要挣扎,却被安迷修牢牢地按住。

一吻毕,雷狮红着脸,低着头不停的喘气。

安迷修把他圈在怀里,以为这样就能把自己那一颗装满了雷狮的心脏献出来。

『我只是来发泄你的欲望的吗?』雷狮红着眼睛,一字一句的吐出让安迷修从未想过的话语。

alpha愣住了,他不明白雷狮为什么这样想。

『不是的!雷狮,我爱你啊。』他难以置信的盯着怀里的人,不停的播放着这七年来的点点滴滴,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雷狮开始抱有这种想法的?『雷狮,你醉了,乖,不要再说了。』

『醉你大爷醉,安迷修你他妈有病吧。』omega按住alpha的肩,安迷修一下子倒在床上,雷狮坐在他身上,看着他。

『为什么要和那几个omega聊天,为什么不会拒绝,为什么不想想我会不会生气,安迷修你他妈玩腻了是吧。』雷狮越骂越委屈,他不想哭的,但情绪一下子上来了,竟真落了泪。

一颗冰凉的水珠落在安迷修的脸上,紧接着第二颗,第三颗,安迷修慌了,『不是的……在下从来没有过其他的心思!』

雷狮也后知后觉察觉到现在自己狼狈不堪的模样,别过脸慌忙想用袖子擦干泪珠,但越擦越多,最后雷狮崩溃的放弃掉了这件事。

alpha坐起来,把omega抱住,放出了信息素安抚着怀里的人。

『你为什么不永久标记我?』雷狮抽泣着问他。

『因为我想着等咱们结婚再标记你,那时候让你真正的属于我。』安迷修吻着雷狮的后颈,以示安抚,雷狮又把脑袋埋起来,alpha的衣服上已经有了大片湿掉的地方,安迷修心疼的把雷狮抱的更紧了。

『对不起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永远永远爱的只有你一个,你已经把自己交给我了,我会一直对你负责的,我再也不会像今天这样了,我……』

『安迷修,你是不是不行?』

?

雷狮抬起头,注视着安迷修,后颈的临时标记已经彻底没用,omega喘着气,脸色潮红。

『我们明天就去民政局,今晚我就把自己交给你,我完全是你的了,安迷修。』

安迷修的脸一下子通红『雷狮,你发情了,别这样冲动。』

『安迷修,你是不是不行。』雷狮搂着他的脖子,吻了上去。

安迷修的理智彻底崩断,把雷狮压在床上。

『那么,请多多指教。』












站在民政局门口的两人拿着红本子,安迷修激动把雷狮搂在怀里正准备落泪被雷狮打断。

『草,安迷修,昨天晚上你没戴tao。』

草,恭喜两人结婚快活不了几天就要开始带娃了。()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